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A34530201
金鐧打皇妃
演出:珠海市粵劇團

華英太子鍾情于宮娥倚鳳,被西宮李月仙用作契機,在御花園設局將倚鳳弄成死罪,並在金鑾大殿欲將華英置斬,雖有兩代太傅死奏,仍不能救。好在太后聞訊上殿,經華英、倚鳳哭訴太后同情二人真心相戀,撮為龍鳳之配。

西宮一計不成,與兄再謀。用白玉轉心壺置酒毒死太傅;又在太子成婚之日,將太后、東宮毒死,弄成深宮血案,倚鳳被生葬皇陵。華英太子因得異母弟華雄相救,逃出生天。正走投無路,適逢楚王班師,華英太子攔道呈狀訴冤,楚王准狀,回朝查處。

倚鳳因得華雄開氣口,地下有生。華英掘陵相會,二人哭訴離情,同找楚王平冤。楚王征塵末拂,深人查勘,開導華雄社稷為重,獻出白玉轉心壺,華雄經激烈鬥爭,終於獻壺揭奸。楚王遂夜審西宮,西宮大發雌威,不但不招,還大亂公堂。楚王忍無可忍,請出先王金鐧,怒打西宮,效包公夜審郭槐之策,鬼審西宮。西宮不知是計,從實招供,終於真相大白,奸人自取滅亡,龍鳳終於成配。
2 DVDs (Cantonese)
168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