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A34901030
穴位推拿: 胃痛
《穴位推拿》是一檔非常實用的家庭保健視頻節目。

每期節目都以生活中常見的健康症狀為主題,邀請有多年臨床經驗的資深穴位推拿專家(持證醫師),通過淺顯易懂的病因解析、穴位介紹、推拿手法演示、日常生活中如何進行保健等多角度、權威的介紹,充分調動起觀眾的興趣,吸引他們邊看電視節目邊找穴位動手學習,並且馬上就能做一些簡單卻非常有效果的保健活動,產生良好的觀看體驗。

節目主題全部來自常見的一些人體症狀,象頸椎病、肩周炎、失眠等都極其貼近觀眾的實際需要,而資深穴位推拿專家深入淺出的講解,簡單易學的操作手法,特別迎合電視觀眾追求健康、喜歡邊看邊互動的特性;科學嚴謹的養生理念,專業的穴位科普,深入淺出的語言和易學好懂的推拿手法,是本節目的突出特點。
DVD (Mandarin)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