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A34902057
太行英雄趙亨德
2020年是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紀錄片《太行英雄趙亨德》正是講述抗戰時期太行殺敵英雄趙亨德的故事。

抗戰時期,出生在太行山區的趙亨德毅然放棄學業,參加八路軍遊擊隊,歷經一百八十多場戰鬥,身負七次重傷,成長為堅定的革命戰士。在正太鐵路破襲戰中生擒日本天皇的外甥――少將鈴木川三郎,被敵人稱為正太路上的攔路虎。失去左眼後作為團級幹部仍然堅持戰鬥在第一線,最後在解放家鄉的戰役中獻出了年輕的生命,表現了一個革命軍人頑強不屈的革命精神。

本片以趙亨德遺腹子趙承志重走父親戰鬥之路的過程為線索,全景式展現了太行殺敵英雄趙亨德短暫、光榮的一生, 趙承志在尋訪的過程中,也逐漸體會到了父親的人格力量,找到了父輩們積極向上的精神所在。

本片在風雲激蕩的歷史大背景下,在殘酷激烈的戰鬥環境中,把歷史和現實場景穿插演進,是一部謳歌革命英雄、弘揚紅色文化的優秀紀錄片作品。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1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