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C00390722
月球探秘
進入到21世紀,新一輪登月熱潮在美、俄、中、印、日、歐盟之間展開,除了利用登月發展各國的太空科技外,月球還能為人類帶來什麼,成為近年來的熱點話題。在探索月球對地球的影響之際,一些最新的科學研究也揭示了這個伴隨地球44億年之久的古老天體的秘密。包括,月球的誕生之迷、月球對地球氣候及環境的影響、月球對地球生物節律產生的作用。除此之外,中國也公佈了對月球的探索計畫,至2030年中國載人登月,其間經歷了什麼樣的階段,登月之後將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宇航員將如何在月球上生活。《月球探秘》利用最新的拍攝手段,更採用全新的三維電腦製作技術,將觀眾身臨其境的帶往月球,去進行一次科學的太空探索之旅,從45億年前太陽系行星的臣大相撞,一直到來來人類登陸月球的壯麗設想,通過本片,會為觀者帶來一系列問題的答案。

~ “金雞獎”“華表獎”獲獎影片,新中國成立60周年重點影片。
~ 科學總顧問:歐陽自遠,中國繞月探測工程首席科學家;孫家棟,中國探月工程總設計師。
DVD (Mandarin)
48 minut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