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E00390650
越野行走
行走,是最簡便易行的健身活動。拿起兩隻手杖行走,一個全新的健身項目就此產生。這就是——越野行走。

越野行走運動起源于芬蘭,越野滑雪運動員在夏天利用手杖行走保持運動狀態。運動專家們發現了它對普通人良好的健身效果,於是,越野行走運動迅速風靡歐美。在芬蘭,每週至少參加一次越野行走的人數占到全國人口的19%。全世界這樣鍛煉的人數已經達到800萬。越野行走也成為了貝克漢姆,舒馬赫等體壇巨星所鍾愛的體能訓練方法。

散步或者慢跑不需要任何器械,是最容易實行的鍛煉方式。但大多數人在鍛煉中不能達到燃燒脂肪所必須的運動強度,因此效果並不十分明顯。而進行越野行走鍛煉,在手杖的輔助支撐作用下,行走會變得無比輕快,人會不自覺地提高速度,因而可以輕鬆達到更高的運動強度。同時,越野行走運動宣導人們走向戶外,融入自然,使身心都能得到鍛煉與放鬆。

作為一項在中國新興的健身運動,您可能對越野行走還感到陌生,但相信觀賞本片後,下一位拿起手杖行走,獲得超乎預料健身效果的受益者,可能就是您。

越野行走手杖不僅是行走的重要輔助工具,在健身專家張貝教練眼中,手杖更是大眾日常健身和行走前後熱身放鬆的順手器材。因此特為您創編了手杖操。手杖操分為中老年健身系列,女性塑型系列和雙人配合手杖操。拿起手杖,不僅可以行走健身,更可以隨心所欲,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完成對身體的全面鍛煉。
DVD (Mandarin)
126 minut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