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E34690394
新時代危險化學品從業人員應知應會
在當前全國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的情況下,危化品安全生產形勢卻不盡如人意,重特大事故時有發生,如江蘇響水 “3·21”爆炸案、河北張家口“11·28”爆燃案等。這些事故表明,許多危化品從業人員缺乏安全知識和技能。

本片針對這一情況,將有關危險化學品生產、經營、運輸、使用的法律法規和相應的專業知識相融合,設計了一套危化品從業人員“應知應會”,共300題,其中選擇、填空、判斷、問答分別為100、100、50、50題。全套題型分複習、考試題兩個部分,使用者可自我複習、測試,還可自動判分,對、錯伴有不同聲效,趣味性強。本片既可作為危化品企業對從業人員進行培訓的教材,又可作為對員工進行考試的試題藍本。
2 CD-ROMs (Mandarin)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