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H00390515
太極拳秘境
清朝末年,一位青年帶著一種精妙的拳術闖蕩江湖,打遍京城無敵手,人稱“楊無敵”。從此這種拳術傳播和發展起來,直至今日。這位青年叫楊祿禪,這種拳術叫太極拳。

多少年來,神秘的太極拳讓無數人傾倒,它既能將人看似輕描淡寫一般的擊出,又能讓人強健體魄、延年益壽。無數的仁人誌士、武學奇才不斷地探索著太極拳的奧 秘,不斷地在繼承與發展中傾註了心血。如今,太極拳世界冠軍邱惠芳將帶領我們走遍大江南北,遍尋太極拳名家,切磋武藝。和當今太極拳六大流派的傳人共同探 索太極拳的奧秘,為您揭示一個更加純粹的太極拳。這正是:秘境深處,高人相助,指點迷津,終得領悟。

本片特邀陳式太極拳陳小旺先生、楊式太極拳崔仲三先生、武式太極拳翟維傳先生、吳式太極拳李秉慈先生、孫式太極拳孫永田先生、和式太極拳和有祿先生為主講嘉賓。

第一集 百花齊放 - 太極拳流派
第二集 著敵似電急 - 太極拳之快
第三集 一舉動,周身俱要輕靈 - 太極拳身法
第四集 無處不是圈,無處不是拳 - 太極拳之圓
第五集 見招拆招 - 太極拳拆招(上)
第六集 白鶴亮翅 - 太極拳拆招(下)
第七集 極柔軟,然後極堅剛 - 太極拳發力
第八集 牽動四兩撥千斤 - 太極拳推手
8 DVDs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