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H02111563
憶讀年代作家文學 - 兩性情感系列
那個年代的那些故事,是歲月的足跡,是成長的回憶,更是時代的印記。作家文學劇場,蘊涵內斂的人生悲喜與精彩,憶讀經典,念想那段曾經走過的光陰。

明月幾時圓
原著者-華嚴
主要演員-胡燕妮、黃錦燊
才華洋溢的女作家萬朵紅和丈夫向宇歌鶼鰈情深,羨煞眾人。一晚宇歌接獲昔日大學時的戀人之妹沈又玉來電,告知其姐甫去世,留下十三歲大的兒子,而宇歌正是其生父。此消息令向氏夫婦震驚不已,亦使原本幸福的家庭驟起波瀾。

卸妝
原著者-廖輝英
主要演員-李明依、謝祖武
涉世未深的碧嫦,懷了凌超的孩子,因此奉子成婚,結婚後才發現,婚姻生活並非他所想像。在經歷一連串變故後,碧嫦有了相當大的改變,反而使凌超拋棄第三者莉安,回心轉意,但一切為時已晚。如果完美的人生是一場盛妝,屬於這三個人的人生就是卸妝後的慘淡和不堪吧。

又涼又暖的季節
原著者-袁瓊瓊
主要演員-施易男、徐若瑄
《又涼又暖的季節》由作家袁瓊瓊的小說改編而成。藉由一段複雜微妙的多角戀情,挖掘出人心的變幻莫測,恰似那乍晴還雨,又涼又暖的季節,令人難以捉摸。

姻緣路
原著者-蔣曉雲
主要演員-陳孝萱、朱寶意
朱寶意在劇中飾演一名傳統女子月娟,全心經營婚姻。大學畢業後,先後和信峰,清耀及程濤有過交往,也都曾希望和他們締結良緣,不過,她的姻緣路卻十分坎坷。

火浴鳳凰
原著者-林剪雲
主要演員-楊貴媚、李天柱
何滌非是名國中老師,看似耿直憨厚,其實熱情如火。婚後,當初戀情人李翎再度出現時,使他陷入感情的漩渦。何妻陳毓芬,刻苦耐勞,個性剛烈,在她知道丈夫有外遇時,不擇手段企圖挽救婚姻,她的做法引起丈夫反感,終至玉石俱焚。


原著者-於梨華
主要演員-劉雪華、田文仲
故事敘述一位大學教授王仲達,個性耿直刻板,生活一成不變,無意間造成妻子李文璐與同校年輕教授唐凌的獨處機會。學藝術的李文璐,在唐凌的追求下,陷入感情的漩渦,在家庭和愛情間掙扎,最後接受了唐凌年輕熱情的愛,卻在兩個孩子親情的召喚下,回到丈夫身邊。

殺夫
原著者-李昂
主要演員-范瑞君、楊烈
林寶貴從小家境清寒,十五歲時嫁給屠夫陳江水,寶貴不堪鄰里的嘲笑,和江水長期的身體與心理的凌虐,終於用陳江水殺豬的尖刀,結束了陳江水如惡魔附體的生命。
37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