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H34180029
如何運動才健康
主講: 趙之心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交通工具及工作環境得以大幅度提升,正因為如此,使得人們越來越懶惰,運動量越來越少,並由此給人們的健康帶來很多問題,比如:亞健康、肥胖、過早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粘、骨質疏鬆、血管硬化、癌症等不易治療的疾病。

究其原因,有兩方面,1)對健康不夠重視,缺乏正確的健康理念;2)缺乏適量正確的運動。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不誇張地說“沒有運動就沒有健康”。那麼如何運動,運動量多大合適?患有某種疾病是否可以運動?運動又可以防治哪些疾病?

著名健康管理專家趙之心為您帶來《如何運動才健康》系列節目,詳細為您解析當今社會常見的健康隱患和健康誤區,並指導您如何通過簡單的鍛煉來防治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併發症、心臟病等各種常見疾病,使您通過運動獲得一個健康健壯的身體,使您的生命更精彩!

第1集 健康需要管理
第2集 健康警示
第3集 向運動要健康
第4集 肌肉鍛煉很重要
第5集 實用健身操
第6集 運動與防治糖尿病(上)
第7集 運動與防治糖尿病(下)
第8集 運動與心臟健康
第9集 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10集 運動與血液健康
第11集 運動與男性健康
第12集 運動與女性健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