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H34570008
中華經典資源庫 (一)
中華經典資源庫是一個展現、闡釋和推廣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大型公益視頻資源建設項目。項目通過誦讀、講解、書寫三種表現形式,從思想、情感和文化等多個角度展現經典的獨特魅力,發掘經典的時代意義,引領大眾更深入地瞭解中華經典,增強對優秀傳統文化的認同感和傳承意識。

中華經典資源庫不僅是一座經典的陳列室,更是與經典互動的體驗館。它將豐富的圖文、音頻和視頻與專家的誦讀、講解和書寫恰當結合,創作出兼具知識傳播性和藝術欣賞性的影像精品。

中華經典資源庫一期選取了100篇文質兼美的中華經典詩文,入選作品在內容上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優秀的思想品德、道德規範和價值取向,有著較高的藝術價值和感染力。其中入選的少數民族篇目均為富於地域色彩和民族特色的傳世佳作,並以本民族語言進行呈現,最大限度展現作品原貌,突出了作品的文化特質。

中華經典資源庫一期主要內容
先秦經典詩文
漢代經典詩文
魏晉南北朝經典詩文
唐代經典詩文
宋代經典詩文
宋元明清經典詩文
近現代經典詩文
少數民族經典詩文
2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