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L02111671
偏鄉教育翻轉未來
偏鄉不再弱勢的教育行動,注入偏鄉教育的新養分,孩子的未來可以不一樣!

一、蔡欣芬、劉安婷 - 看見教育的需要,為台灣而教!
1. 理念啟蒙篇 - 我是台灣人,面對這片土地對我來說有一種責任!
2. 服務實踐篇 - 偏鄉教育缺的不是書包,而是更多「人」的價值!
3. 教育問題篇 - 偏鄉教育的問題:老師,你會待到什麼時候?
4. 自我挑戰篇 - 這段旅程,不只老師在成就孩子,孩子也在豐富老師的人生…
5. 翻轉教育篇 - 讓偏鄉不再是弱勢教育代名詞!揪年輕人一起來翻轉

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 - 走入偏鄉教程式 成為孩子生命的光!
近年來從全球紅到台灣的「一小時玩程式」運動,強調程式如同未來的第二外國語一樣重要。年過半百的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就是積極推動者。2014年,他發起「Program the World兒童與少年程式設計教學計畫」,帶著成大研究生,深入嘉義東石鄉教孩子寫程式。二年後,包含台南左鎮等偏鄉也都動了起來,各地老師紛紛加入他的團隊,一場地毯式的教育革命正展開…..

特別收錄:教育專題
1. 用對方法,教出孩子好品格
2. 平民英雄-黃榮墩-「好人幫」的故事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