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L34900771
阿狸的童話日記
阿狸和大熊看見一個男孩在湖邊不小心掉落了斧子,湖底仙女給了他金斧子、銀斧子、和原來的斧子讓他選擇,男孩選擇了自己的舊斧子。阿狸和大熊把路邊的凳子扔進湖裡,仙女拿出來了金凳子和銀凳子,他們倆非常開心的選擇了金凳子和銀凳子,然後跑回家打包東西趕到湖邊,但是阿狸不小心掉進湖裡,仙女撈起來一個金燦燦的阿狸給了大熊
阿狸見桃子沒有錢買喜歡的盆栽,於是他自己用種子種出來很多漂亮的植物 ,有一顆種子突然長成巨大的藤蔓。藤蔓上的花種飄落到桃子的花盆,長出了小芽。

阿狸偷拿了魔法師的隱形藥水,隱身以後又偷拿了餐廳的香腸。阿狸還想要報復之前追趕自己的野牛,於是野牛被嚇得的躲回了家,沒想到隱形藥水突然失效了,阿狸出現在野牛眼前,野牛群看見紅色的阿狸,一起猛然開始圍攻阿狸。
DVD (Mandarin)
9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