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M07492408
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依然定位為一部美食紀錄片,並將延續第一季的主題,探討中國人與食物的關係。150多個人物,300餘種美食,一張張餐桌,見證生命的誕生、成長、相聚、別離。通過美食,使人們可以有滋有味地認知這個古老的東方國度。

第一集:腳步
本集將跟隨那些奔波在路上的人們,品嘗辛勞與汗水中的苦辣酸甜。

第二集:心傳
本集引領我們再次面向民間,尋找那些消失了的和即將消失的美味。

第三集:時節
本集將通過捕捉節令美食,展現傳統中國人對自然的依賴與敬畏,表達我們對氣候變幻的敏銳感知。

第四集:家常
本集走進一戶戶平凡人家,與他們一同品味日常生活中的人間百味。

第五集:秘境,隱秘美食
這一集關注的是“飲食的末梢地區”,也就是那些受現代文明影響較小而得以保存食物原味的地方。

第六集:相逢 食物與人的每次攜手
本集講述的不僅是人與人的相逢,更是食材與食材的相遇。

第七集:三餐,中國人的一粥一飯
本集將展示現代中國社會中,從摩登都市到中小城鎮,人們通過每日飲食享受生活的方式。

第八集
講述鏡頭背後的拍攝任務。
8 DVDs (Mandarin)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