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M33400026
風吹紅河谷
電影故事片《風吹紅河谷》以全國打贏脫貧攻堅仗為宏大背景,講述了哈尼山寨在駐村幹部徐來的帶領下 ,革除陳規陋習,帶領哈尼人脫貧致富的故事。省城文化幹部徐來,很不情願地被派到偏遠的哈尼山寨任第一書記,酷愛攝影他很快喜歡上了這裏的奇山異水和奇風異俗,更令他驚喜地是發現了一個天生麗質而又冰清玉潔的哈尼姑娘楊小美,他打算把楊小美培養成“網紅”,借助她的人氣宣傳推銷哈尼山寨,但他的計畫卻遭到了思想保守的楊父和阿牛的強烈反對,最後在老支書的支持下,教育感化了他們,楊小美從一個山妹子成長為網路直播平臺和電子商務領域的佼佼者,並走向了國際舞臺。影片濃墨重彩地展示了哈尼山寨的綺麗風光和奇風異俗,同時重點表現了徐來與哈尼姑娘楊小美的情感糾葛。該片獲中宣部重點劇本孵化計畫扶持,也是全國首部反映哈尼族脫貧攻堅的影片,是繼《五朵金花》之後又一部少數民族題材優秀影片。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94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