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N02111564
憶讀年代作家文學 - 人物劇場路系列
那個年代的那些故事,是歲月的足跡,是成長的回憶,更是時代的印記。作家文學劇場,蘊涵內斂的人生悲喜與精彩,憶讀經典,念想那段曾經走過的光陰。

郁達夫的愛與恨
主要演員-艾偉、徐華鳳
主要描寫民國30年代文學家郁達夫與王映霞的戀愛故事,劇情大部份圍繞在郁達夫這段不倫之戀,也反映出郁達夫處於日軍軍閥,國家動盪不安,極欲脫離封建社會和帝國主義的無奈心情。

彩筆畫情:徐悲鴻
主要演員-周紹棟、王思懿
故事描述徐悲鴻與蔣碧薇的相識,相結和到出奔日本,最後回國教書後又結識了情味相投,意趣相連的孫多慈,而徐悲鴻留法所結識的友人張道藩和蔣碧薇之間長達數十年的戀情。

莫那魯道
主要演員-陳振雷、蔡岳勳
故事以民國十九年,霧社泰雅族馬赫坡社山胞頭目莫那魯道,領導族人抗日抗暴為衝擊點,描寫日軍實施高壓統治,一度想以武力征服山胞,莫那魯道忍無可忍決心抵抗,終因寡不敵眾,率餘眾數十人自殺成仁。

玉卿嫂
原著者-白先勇
主要演員-陳振雷、蔡岳勳
玉卿嫂因家道中落,到大戶人家當奶媽原著,在偶然的機會中養了小白臉慶生,不料慶生又移情別戀,玉卿嫂獲悲憤莫名,於是在慶生臨行前夕,與他見最後一面,並拿著預藏的刀子刺向慶生再自殺,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21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