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N33400024
千年佛緣 - 尋找法顯
該片以法顯西行求法和中外佛教文化交流為背景,以《佛國記》為線索,以今人(張楚,音樂人,著名作品《西出陽關》、《姐姐》)重走法顯路為展現方式,追尋法顯的足跡,展示從古至今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相互吸引、相互交流、相得益彰的故事。

紀錄片《千年佛緣》將史無前例地採取真人紀實和歷史敍述相結合的手法,重走法顯之路。歌手張楚將作為整部片子的主人公出現,重走1600年前法顯西行求法之路,尋找旅途中失落的音符,如“龜茲古樂”、“梵音”等。同時,歌手張楚隨時隨地將自己的所觀、所感通過音樂的形式予以通俗易懂的呈現,完成“歌者”與“法顯”這一古一今兩段旅途之間的象徵意味。

第一集 一念千里
第二集 沙海苦旅
第三集 鏡花水月
第四集 眾生平等
第五集 生滅無常
第六集 心平天地
第七集 落葉歸根
7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1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