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N34180008
感動心靈的西方美術
主講: 丁寧

達·芬奇、米開朗琪羅、拉斐爾、大衛……,這些西方赫赫有名的藝術家,以其美妙絕倫的作品,感動了無數人的心靈,征服了整個人類。

從神秘一笑的《蒙娜麗莎》,到氣勢宏大的《拿破崙加冕典禮》,從宏偉秀美的《雅典衛城》,到恢弘壯觀的《羅馬凱旋門》……,這些西方藝術大師創作的絕世珍品讓世界為之瞠目。

北京大學藝術學院博士生導師、丁寧教授,帶我們跨越時空,進入一個輝煌與神秘的西方藝術世界:這裏有千百年歷史的世界名畫,有無與倫比的古典雕塑,有令人稱奇的藝術珍品,更有它們背後鮮為人知的神秘故事……

第1集 感動心靈的美
第2集 美到極致的古希臘雕塑
第3集 令人讚歎的古希臘建築
第4集 富有個性的古羅馬雕塑
第5集 才華過人的達·芬奇
第6集“大天使”米開朗琪羅
第7集 心儀古代的拉斐爾
第8集 布勒格爾的寓言
第9集 貝尼尼的動感世界
第10集 新古典主義繪畫
第11集 新古典主義雕塑
第12集 西方博物館巡禮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