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N34720099
中國之新: 聚沙成塔
當前世界,經濟全球化趨勢不斷增強,以信息技術產業為先導的“新經濟”方興未艾,而電子商務作為一種新型商業模式的出現,不但對傳統商業模式帶來了衝擊,同時也帶來了經濟結構的變革。本片將以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平臺——淘寶網為主要線索,全面展示中國電子商務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的艱辛歷程。在片中我們會揭秘淘寶十年的發展過程,會展示伴隨淘寶成長起來的,賣家和買家的故事,同時也會分析淘寶在2013年創造的單天銷售350.19億元的商業奇跡。通過這些鮮活的事例和曲折的個人故事,使我們能看到電子商務這一新型商業模式,不但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同時對就業、社會經濟轉型、推進城鎮化進程等很多方面帶來積極變化。
DVD (Mandarin)
34 minut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