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P02111326
藍海年代 - 數位與文創
數位時代的來臨,衝撞與改造著許多產業、企業轉型與重生,在這當下,可看到許多專業人士積極投入人才培育,徐莉玲所創辦的學學文創就是最鮮活的例子,而被稱作創意人培育聖地的奧美集團,一樣造就出許多廣告創意奇才,另外社群經營與網站接下來又會進入怎樣的發展呢,來聽這些專家怎麼說!

1.創造台灣文化美學 (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
2.奧美與消費者 奧美集團-創意人培育聖地 奧美人的創意腦袋 (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
3.從製造到創造 台灣研發新藍海 (大可意念設計總監謝榮雅)
4.社群網站新藍海 (FashionGuide執行長張倫維、愛情公寓創辦人張家銘)
5.台灣電子產業再出擊 (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甲骨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吳昇奇)
6.網路霸主雅虎奇摩的不敗秘辛 (雅虎奇摩總經理洪小玲、數位時代總主筆王志仁)
7.別鬧了賈伯斯!Apple熱什麼? (Fun iPhone總編輯黃宗德、數位時代雜誌總編輯盧諭緯)
8.兩代品牌故事 打開新東方大門 (FREE EAST品牌總監賴鵬超、FREE EAST設計總監賴玉青)
9.文創 美學 新時代 (工藝大師王俠軍、東吳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劉維公)
10.廣告教母 余湘 (WPP傳播集團台灣區總裁余湘)
10 DVDs (Mandarin)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