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R02111312
美麗台灣 - 走一條不同的路
《天下雜誌》將從空間的刻度,首次以公路敘事的方式,沿著「省道一號」,製作《美麗台灣--走一條不同的路》,完整紀錄台灣近三十年的政經變遷。

原先,我們以為這是通往「共同的目標」大路。卻發現大路邊,意外展開無數多元的小徑:本省、外省、客家、原住民、東洋、西洋、東南亞…,台灣正在世界的眼前,走出一條不同的新路;殖民經濟、三民主義、開放專制、自由民主…,台灣對世界的價值,在於呈現一個不同的發展典範。

不論好壞、成功失敗,台灣人總是不放棄自己的抉擇,勇敢走出一條不同的路。

超越喜惡、正確錯誤,台灣在華人世界裡,證明不一定要有先例可循才能走的探索旅程。

就像魯迅說得:「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我們,在世人眼前,已經一起走出了一條不同的路…。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