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T32080036
揭秘西夏陵
通過明朝安塞王,70年代考古工作者,現代考古學者發現研究西夏王陵的故事,解密西夏王陵的歷史與秘密。

該片通過穿插講述明朝安塞王、70年代考古工作者和現代考古學者三個視角三個時空發現並研究西夏王陵的故事,解密西夏王陵的歷史與秘密。從學術的角度出發,深度解密西夏王陵,並探討關於西夏王陵考古的最新研究成果。

同時還利用特效手段復原西夏王陵,並結合情景再現和空鏡拍攝等手法,多方位展現西夏王陵當年的盛世景象。

西夏陵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地面遺址最完整的帝王陵園之一。

紀錄片《揭秘西夏陵》透過西夏陵,回顧了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向海內外觀眾展示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體現了我國多民族發展、多文化融合的歷史傳統。

第一集 塵封遺跡
第二集 初探真相
第三集 謎團重重
第四集 涅槃重生
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00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