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W02111831
世代人生的共學與突圍
1. 全球六分之一 霸主的人生 羽絨父子陳 兩代接班人的榮耀與肩擔
這是合隆毛廠110年的企業故事。日據前,他們是第一代回收羽毛業者;二戰時,二代接羽絨軍大衣;三代陳雲溪擴展出口業務;四代陳焜耀轉負債3億,達年營收60億,第五代34歲陳彥誠接班,決心走一條創新品牌路-「合隆羽藏」。

2. 我是蔡依珊 不只為人妻 「我想要做些事情很久了」
她曾是布朗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的博士候選人,「炆久之心-滴紅豆」是用簡單卻講究所推出的品牌,一顆隨手可得的紅豆食材,她也不想馬虎,她說挑選「不破皮」才能萃取紅豆菁華。她不只是人妻,她說「我想要做些事情 很久了」。

3. 45億海產王 全球盡元家
12歲畢業後,就上船幫忙,出生澎湖海島,從小船工到現在的海產大王,餐桌上兩片鱈魚中就有一片靠他進口,目前他獨家的「藍鑽龍斑」,從俄羅斯來的特有品種,橫切比臉還大,比圓鱈更脆更甜,聽他量身打造頂級貨,才是獨霸秘訣。

4. 人生至情化至美 白先勇的崑曲之旅
「台北人」、「孽子」、「玉卿嫂」、「遊園驚夢」、「謫仙記」、「父親與民國」、「八千里路雲和月」…,一本本如數家珍的著作,繼300多場「青春版牡丹亭」全球巡迴崑劇之旅,還有更多劇目故事,現在就來聽知名作家白先勇老師娓娓道來與崑劇的情緣。

5. 理性招牌的感性面 理科太太陳映彤的感性
從來沒有定義自己是知識型的YOUTUBER,當破30萬訂閱,她才正視應該要當作事業來看待,「理科太太」是一秒就決定的YOUTUBER名字,只為方便不懂中文的先生搜尋「LIKE」太太,當太太、媽媽後的才跳脫自我思維,一開始育兒影片,全從自身與親友身邊取材,只為方便大家遇到問題時能與長輩互動,她用科學冷知識犀利點出大家的謬誤。

6. 面板教父段行建 肺腺癌抗空污
"全台每年肺癌死亡人數破萬人",面板教父段行建驚罹肺腺癌,雖及早切除!轉望全台空污害人能獲得改善,其中城市移動汙染情況,尤其像是機車族、摩托車排氣等,都由道路後排人概括承受全吸收,為一口純淨空氣,段董直言力抗空污!

7. 兄弟情 秀泰影城奪標記
營收跳8倍衝上80億的秀泰影城,廖偉銘與廖偉翔兩兄弟聯手拚轉型,選擇在樹林、嘉義 、台東拓荒展店,目前全台5商場、12影院再跨足百貨公司,電商時代卻敢於投資實體,逆式操作,不僅膽識足,更有他們的決勝的想法。

8. 時間就是金錢 金生儀很拚 百達翡麗、勞力士、朗格錶在台發光
將邁入百年的金生儀,經營到了第4代,為代理世界頂級名錶,一家族全球跑和時間競速,累積客群超過祖孫三代,他們秉持"誠信" 讓客人想到錶就想到金生儀,讓我們跟著陳弘基、陳鼎毅、陳鼎偉一窺鐘錶秘辛。

9. 女兒與女婿勤耕"半畝園"的人生味
45年歷史的半畝園,因為一個爆漿牛肉餡餅,讓不少食客一吃就吃了半世紀,第二代不忍張敦敏的心血守不住,女兒與女婿紐約學商回台,毅然選擇拿起擀麵棍學廚藝,讓店內三大招牌-餡餅、綠豆稀飯、炸醬麵至今留住這外省家鄉味。

10. 精品家電稱王半世紀!59年恆隆行的拼鬥故事
至今代理1萬種商品的恆隆行,獨特、小眾是陳政鴻代理特色,要把什麼帶進台灣,首要考量是"產品使用感受",出手追求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精準、耐心籌畫,陳政鴻成功制霸小眾精品家電市場 !

11. 米其林一星金蓬萊 三代遵古70年
2019的米其林名單4月公布〝台菜”餐廳,只有四間上榜,連續兩年得到一星的台菜餐廳,金蓬萊傳承到第三代,老闆兼主廚-陳博璿,原是航空公司主管,29歲那年決定扛起家業,他熬過骨髓移殖病危,至今每天站爐炒菜10小時。

12. 孤兒到哈佛何凱成不懈
頂著哈佛經濟畢業的光環,和林書豪是室友兼死黨-何凱成,13歲時才被收養到美國,畢業後沒有選擇高薪金融工作,反而毅然決定回台,創立「球學」,只想要讓運動成為教育的一環。
12 DVDs (Mandarin)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