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W34900384
走遍世界: 印度 (2) - 昨日帝國
西元前三世紀的某天,一聲嬰兒的啼哭從印度孔雀王朝的後宮中傳出,國王賓頭娑羅喜出望外,說道:從此無憂。於是就給此兒取名無憂。誰也不會想到,這個叫無憂的男嬰日後竟成為了印度歷史上最偉大的帝王,他便是威名響徹印度的阿育王。

當年,阿育王的祖父旃陀羅笈多率領軍隊趕走了馬其頓侵略者,隨後,他又率軍進抵摩揭陀國的首都華氏城,推翻了難陀王的統治,建立了一個新的王朝。由於他出身於一個養孔雀的家族,因此,後來人們把他建立的王朝叫孔雀王朝。

孔雀王朝的都城華氏城是位於恒河岸邊的一個大都市,華氏城長約15公里,寬約2.8公里,城周圍環有寬闊壕溝,護城牆有570座城樓和64座城門。皇宮花園養著孔雀,綠樹成蔭。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