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Y34180047
優秀員工
主講: 李強

在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今天,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優秀員工是企業生存發展的重要基礎。可以說,公司穩健發展離不開優秀員工,公司做大作強,離不開優秀員工,公司克服危機重現輝煌,也離不開優秀的員工。優秀員工是企業提高核心競爭力,實現永續發展的基石。

然而,什麼是優秀員工?優秀員工的標準是什麼?優秀員工須具備怎樣的品格和素質?如何培養優秀員工、打造高效卓越的團隊?

中國國際華商聯合會秘書長、中國啟智訓練第一人、中國十大傑出講師李強,從管理者視角,分析優秀員工必備的素質,闡述管理者心目中的好員工,從員工角度,闡述在職場中如何儘快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員工!

第一集 寶貴的職場平臺
第二集 快樂工作
第三集 你的價值幾何
第四集 懈怠的後果
第五集 工作沒藉口
第六集 提升學習力
第七集 目標要堅定
第八集 責任是天職
第九集 自信與影響力
第十集 溝通創造價值
第十一集 有規矩成方園
第十二集 與團隊共成長
第十三集 職場中的尊嚴
第十四集 常懷感恩心
第十五集 付出與回報
第十六集 在感恩中成長
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6 Audio CD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