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Z11320101
中國商務數據庫
中國商務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商務年鑒》,是全面反映中國商務事業發展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中國對外貿易情況和國內貿易情況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對外貿易(包括貨物貿易、服務貿易和技術貿易)、利用外資、投資合作、國內貿易、各國經濟等方面,地區涉及省(自治區、直轄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等特定區域、國民經濟行業、國家(地區)。該數據庫全面勾勒了中國商務工作的場景,為研究中國商務工作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援,是商務領域和其他有關研究、教學、資訊、諮詢等部門使用者瞭解和研究中國貿易、投資發展的有益工具。年度數據起始於1984年,月度數據起始於1984年1月,年、月度更新。

年度(全國)
提供了按全國統計的貨物貿易、服務貿易、技術貿易、利用外資、投資合作、企業商品零售、社會消費品零售、億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場情況、批發零售住宿餐飲業企業綜合指標、保險業綜合指標及部分世界經濟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類別)
提供了按特定地區、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海關、境內目的地貨源地、收發貨人所在地、經營單位所在地等類別統計的進出口商品、重點工業產品產量、地區經濟指標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省市)
提供了按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畫單列市統計的進出口、利用外資、對外投資、勞務承包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國家)
提供了按國家統計的進出口、利用外資、對外投資、勞務承包、官方發展援助、世界各國貿易經濟指標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行業)
提供了按國民經濟行業進行統計的對外投資、利用外資、批發零售住宿餐飲業企業情況、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月度(全國)
提供了按全國統計的貨物貿易、服務貿易、利用外資、投資合作、國內消費情況、國內部分經濟指標等方面的月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