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A34200067
西泠名家系列: 國畫大師 - 程十發
著名國畫大師、西泠印社副社長、上海中國畫院院長程十發先生,上海楓涇人。擅長人物、山水、花鳥畫、取法于梁楷、貫休、陳洪綬、任伯年諸家,並吸收民間藝 術之營養,在實踐中總結表現現代生活的繪事技巧,形成鮮明的個人風格,亦作連環畫、年畫、插圖等。作品多次在國內外展出並獲獎。

程十發先生的作品具有成熟 的浪漫主義畫風,深受人們喜愛,尤其以其獨特的個性,以線描為主的寫意畫方法更為人們所稱道。如他用的中國畫中不同的技法,著墨著色於不同內容題材,創作 了許多成功的作品。如連環畫《畫皮》和插圖《儒林外史》等,都得到了海內外藝術界同行們的一致讚美。

本片從介紹程十發先生故鄉的風土人情開始,同時還輯入 了大量彌足珍貴的動態資料,翔實記錄了程十發先生豐富的藝術成就和發展道路。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