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C00390550
馬上生活
縱馬馳騁,享受陽光、綠色與刺激的速度感,已經越來越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馬上生活”帶你來到風景如畫的郊外馬場。兩位美麗的女士在一周的時間內,向經驗豐富的莊園主人悉心求教。不需要對大多數愛好者來說遙不可及的跨越障礙或是盛裝舞步,主人會傳授最基本但是最實用和合理的騎馬技術。安全騎乘是本片最強調的觀點。騎馬不應該是冒險,而是一種享受。對基本功的掌握,對馬這種生靈習性的了解,對騎馬的環境、裝備的知識儲備,騎馬的禁忌,遇到危機情況的處理,任何一處都體現出安全的重要性。除了教你如何騎馬,“馬上生活”還講述了馬的故事,展現人馬親和的溫馨與感動。希望喜歡騎馬的人士在度過這幾天馬上生活後,成為一個真正的愛馬人。不僅迷上騎馬,而且迷上馬這種動物,以一顆關愛的心去接觸馬,了解馬,迷戀馬。“馬上生活”還有國際最高端的馬球運動的基礎介紹。盡管這項超豪華的運動似乎還遙不可及,但也許它正在慢慢靠近你的生活。如果高爾夫被稱為“空氣、綠色、陽光與友誼”的運動,那麽在馬上,除了擁有這些,你還會感受到一種生命對另一種生命的熱愛。
DVD (Mandarin)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