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D00390545
舍賓 - 讓身材更美麗
“舍賓”(SHAPING)一詞,來源於90年代的前蘇聯,字面的解釋為塑造、成形。它包括形體測試系統;形體鍛煉系統,形體營養處方系統、形體模特服裝、發型優化系統、軟組織運動雕塑程序方法體系。它是有別於健美操、有氧操的一種全方位追求形體美和形象美的運動。本片主要為大家介紹舍賓從訓練前的心理、醫學、體能測試,到訓練中的測量等內容。

讓身材更優美(上)
時尚的時代,人們更加重視身體的健康和形體的優美。舍賓運動是一項起源于前蘇聯的身體雕塑和形象設計系。統。它是根據女性的生理特點,由運動學家、醫學家、營養學家和電腦學家經過多年的共同努力創造出來的具有很強的綜合性、科學性和針對性的運動方法。本片主要為大家介紹舍賓從訓練前的心理、醫學、體能測試,到訓練中的測量等內容。

讓身材更優美(下)
舍賓和其他健身方式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更能培養你的內在。姿態、儀態、步態和協調性訓練都是提高氣質,塑造女人味的課程。通過長期的課程滲透,練習的人在舉手投足間會女人味十足,散發迷人的魅力!

舍賓運動的科學性還體現在它的訓練方法、時間的安排和動作的編排上,最重要的是它還有科學的飲食方法與其相配。科學的鍛煉配合科學的飲食才能夠達到塑形的目的,這也是舍賓運動之所以能在國內生存10年而不衰的原因。
DVD (Mandarin)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