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D34570013
中華經典資源庫 (五)
中華經典資源庫是展現、闡釋和推廣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大型視頻資源建設項目。項目通過誦讀、講解、書寫三種表現形式,用兼具知識傳播性和藝術欣賞性的影像精品,從思想、情感和文化等多個角度展現經典的獨特魅力,發掘經典的時代意義,引領大眾更深入地瞭解中華經典,增強對優秀傳統文化的認同感和傳承意識。

中華經典資源庫不僅是一座經典的陳列室,更是與經典互動的體驗館。它將豐富的圖文、音訊和視頻與專家的誦讀、講解和書寫有機結合,用影像精品為弘揚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服務。

中華經典資源庫五期項目,在前四期項目建設的基礎上,聚焦“經史子集”中“集部”的中國古典文學領域,展現我國兩漢至南宋千年文學風貌。21個專題中:“唐宋詩詞的藝術世界”,從宏觀角度進行概述;“兩漢樂府詩”“建安三曹”“竹林七賢”等,講述特定時期的文學現象;“詩仙李白”“詩聖杜甫”“一代文豪蘇東坡”等,以最具代表性的作家為核心,展現其創作歷程和代表作品,突顯作家個性和作品魅力,透過這些對中華文化影響深遠的名家名作展現高尚的精神追求和輝煌的文學成就。五期項目入選的彝族《勒俄特依》、壯族《布洛陀史詩》、滿族《滿文老檔》等三部經典皆為少數民族傳世佳作,突出體現了各民族的文化特質。
19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