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F34720115
中國故事: 網購圖志
《中國故事》是一部反映當下生活的紀錄片,內容分別是建築篇、交通篇、留學篇、網路篇、打工篇、飲食篇,每一集以4至6個不同階層的人物命運和情感來構建故事,追問當下中國社會存在的問題,真實記錄中國人的渴望、迷失、探求以及追尋。

第四集 網購圖志
本片講述的是電子商務時代一群普通中國人的故事:一位網購“宅女”、一家在深山裏開網店的農戶,一個靠做網貨供應商致富的學生與一所鼓勵學生電子商務創業的學校,以及一名見證物流行業變遷的老快遞員。他們代表著電子商務產業鏈無數環節的各色人群,和這個國家一樣,他們的生活乃至命運都因為互聯網發生著深遠的變革,微小的個人力量因為網路彙聚成奔騰的能量,他們共同構成了一副電子商務時代的“清明上河圖”。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