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G01490651
晚清民國大報庫
晚清民國大報庫是精選晚清和民國時期大型報紙的主題檢索版歷史文獻數據庫。

晚清民國大報庫收錄自清同治十一年(1872年)至中華民國三十八年(1949年)共七十餘年間,存續時間長、影響範圍廣、史料價值高的大型報紙二十種,包括上海申報、新聞報、時報、時事新報、神州日報,天津益世報、大公報,北京晨鐘/晨報、京報、世界日報,南京新民報,共產黨辦紅色中華/新中華報、新華日報、解放日報,國民黨辦民國日報、中央日報、掃蕩報,日系順天時報、盛京時報,以及“小報中的大報”晶報等,總約20萬個期號。從不同立場、不同視角和不同層次,全面記錄十九世紀後半葉、二十世紀前半葉波瀾壯闊的中國近代史,忠實保存近百年間中國國家政治和社會生活的珍貴史料,具有重要的學術意義。

晚清民國大報庫所收二十種大報除少數殘損外,基本完整;有些據膠片還原,有些據權威影本掃描,精度均在300DPI以上;經嚴密核查,糾正空號、錯頁和亂簡,採用獨有之數字化技術製作;用戶握有此庫,則二十萬號紛紜散亂之大報、一百餘年風雷激蕩之歷史,如指諸掌。

晚清民國大報庫 (主題檢索版),單窗點選式全圖頁面,提供原文影像閱讀,可進行時間、期號、版頁、作者和關鍵字檢索。

晚清民國大報庫首批:申報、益世報、大公報、晨鐘晨報、京報、紅色中華新中華報、新華日報、民國日報、中央日報、順天時報、晶報,共11種大報。

晚清民國大報庫二批:新聞報、時報、時事新報、神州日報、世界日報、新民報、解放日報、掃蕩報、盛京時報,共9種大報。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