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G34200018
荊釵記 - 繡房 見娘
演出: 浙江崑劇團

繡房:《荊釵記》中一折。王十朋告別母親與妻子錢玉蓮,上京應試,得中狀元。萬俟丞相見十朋才貌雙全,欲招他為婿。玉蓮在繡房中做針指,姑母張氏進來,勸說玉蓮嫁給孫汝權,被玉蓮斷然回絕。

錢玉蓮…王奉梅
姑 娘…王世瑤
司 鼓…朱為總
司 笛…韓建林

見娘:《荊釵記》中一折。王十朋考中狀元,拒絕萬俟相府的招贅,得罪了權相,因此由初任饒州僉判改調潮陽,已寫信回家報喜,等候母妻到京,即便赴任。豈知家書被人套寫,改為休書,妻子錢玉蓮拒絕改嫁,被逼投江。《見娘》一折,寫王母到京,王十朋不見妻子同來,因而生疑,及見王母袖中落出孝頭繩,更加追詢,王母不得不敘說經過;王十朋聞訊昏倒,痛悼妻子之亡。此劇唱做並重,哀惋動人,為“官生”重頭戲“書、見、驚(《書館》、《見娘》、《驚變》)”之一。

王十朋…李公律
王 母…郭鑒英
李 成…陶偉明
長 班…鮑 晨
司 鼓…張金魁
司 笛…韓建林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