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H33400061
大工告成 -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大興新機場紀錄片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是中國最大的機場,這一重大工程歷經了16年的論證選址,4年中外設計師通力協作,光是設計施工圖紙就達20多萬份,工程建設難度讓世界驚歎。

從2019年6月30日大興機場工程竣工,距離投運日9月25日已不足100天。到2025年,預計這裡年起降飛機62萬架次,可保障7200萬人次的年旅客輸送量。機場的運營團隊,應該如何保證這個世界級航空樞紐平穩運行?

紀錄片以大興國際機場建成通航倒計時為抓手,以時間的緊迫感推動整部影片,以機場的運營保障為核心,全面展示大興機場前衛的設計方案、先進的建設工藝、前端的科技應用與創新的運管模式。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