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N33400022
大國質量
千百年來,一種高質量的產品,往往會以它的產地、或者民族的名字命名;從“國家”的概念誕生以來,質量的競爭,更與國家的競爭緊密聯繫在一起。邁入新時代,面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勢在必行。質量,振奮科技力量,關乎家國興衰,也關乎每一個人的未來。回望歷史,立足現實,著眼未來。本片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第一次梳理質量成為一門科學的發展歷程,理性、全面地展現中國質量的成就,並試圖從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探尋質量的智慧。

第一集 質量時代
第二集 強國之基
第三集 天下規則
第四集 信任叢林
第五集 風雲再起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