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R22670001
獅子的肖像 - 瑞吉歐方案紀錄片
~ 瑞吉歐方案教學實例「獅子的肖像」

本片忠實紀錄了出自一群五到六歲孩子們的。 所融合出不凡的成果表現。

剛 開始老師再教室裡,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是一隻大人裝扮的獅子。獅子在教室裡到處遊走,引起孩子的好奇心,老師藉由獅子的玩偶裝開始進入主題。其中, 在城市廣場內的教堂台階上,有一座大石獅雕像,它矗立在那市集廣場上,已經有好幾個世紀了,是那般屹立不動,在廣場上的人來來往往卻沒有人會仔細的觀察 它,老師帶領一群孩子,到廣場的中間,要他們摸摸石獅子,畫出它的樣子,小朋友又拍又摸。又爬又看,有的坐在旁邊,有的跟石獅子講話。

對孩子們來說,接近這頭巨大石獅子,是既好奇又興奮。而後,老師又將小朋友帶到教室,他們將觀摩石獅子的印象,製作陶土的模型,大家又捏又打的將獅子的樣子一一的呈現出來。 本片記錄了,整個教學過程,包含了怎麼引入教學的內容從開始、過程、觀察、結束。一連串的活動,從影片中可以觀察孩子在觀察獅子時,細心的用視覺、觸覺、 把心中獅子的影像呈現出來。

~ 義大利瑞吉歐教育之父 - 洛利斯?馬拉古齊
本片為慶祝洛利斯?馬拉古齊貢獻教育終生成就紀念所製作之影片。紀錄內容包含:
~ 簡介馬拉古齊生平事略------偉大的教育家:洛利斯?馬拉古齊
~ 洛利斯 馬拉古齊先生暢談瑞吉歐教育之重要觀念與精神-----瑞吉歐教育方案研究、象徵性語言及合作學習之詮釋等
~ 馬拉古齊先生1993年於美國芝加哥出席kohl’s International Teaching Award頒獎典禮受獎致詞
2 DVDs
9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