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W34620185
書式生活: 品味蘇軾宋詞
書籍是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書式生活》期待能給每一位讀者的心中,留下獨特風景,暢享舒適生活。

品味蘇軾宋詞
嘉賓:周聖偉
主持人將與華師大中文系教授周聖偉等嘉賓一同聊蘇軾、賞宋詞。看似晦澀難懂的宋詞背後,其實都融入了作者們千回百轉而又富有情懷的人生經歷。經過嘉賓們的解讀,那些白紙黑字仿佛也鮮活了起來,讓人們再次感受到了那些蕩滌在經典中的優秀傳統文化。

書香校園《市北中學 古詩詞吟唱》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當“閱讀”邂逅“合唱”,會迸發出一種怎樣不同尋常的旋律?從2014年至今,市北中學探索從我國古典詩詞中提取中華民族優秀精神基因,以學校獨具實力與特色的合唱團為載體,開展古詩詞閱讀編創演唱,師生們閱讀古詩詞,編創詩詞歌曲,吟唱古詩詞,培養審美情操,創建書香校園。節目中,我們也將一起走進市北中學,感受不一樣的閱讀。

悅讀人生《薄荷香文苑》
一間屋、一盞燈、一杯茶、一本書,看似簡單的搭配,究竟有著怎樣的魅力吸引來絡繹不絕的人們。節目將聚焦一對來自青浦的夫妻。雖然地處上海一隅,但通過創辦書屋,他們結識了一批又一批的“書友”。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