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JY02111673
數位英國 再見圖靈
英國皇室日前廣徵臉書小編,引起全世界轟動。您或許不知道的是,發展數位已是英國的全民運動。英國的數位經濟佔比在G20大國中居冠,也讓英國在金融風暴後能夠緩步走穩。

數位英國 再見圖靈將帶您拜訪關鍵人物-他是一年發近萬條Tweeter訊息的社會運動家Liam Dwyer。他是漸凍人,但因為數位科技,讓漸凍的身體也能改變世界。

1. 他是漸凍人 他想要改變世界!
他是一年發近萬條Tweeter訊息的社會運動家Liam Dwyer。他是漸凍人,但因為數位科技,讓漸凍的身體也能改變世界。

2. 他發明了三億人使用的智慧鍵盤
他發明3億人用智慧鍵盤,最近公司被微軟以高價併購。但這位科技新金童,創業初期來過台灣,因為經濟拮据,白天穿西裝跟HTC談合作,晚上睡朋友家的小沙發。第二集,Swiftkey創辦人的專訪,帶您了解英國人工智慧公司創業成功的秘密。

3. 他在世界邊陲做全球生意
全世界八成五的手機心臟,微處理器晶片的架構是在劍橋設計出來的。學術重鎮劍橋,怎麼變身為英國的數位中心,被稱為歐洲矽谷?此站的關鍵人物,劍橋幫之一的安謀科技創辦人要跟您分享如何在世界的邊陲,做全世界的生意。

4. 他決定好萊塢電影的成敗!
沒有這個團隊,許多好萊塢大片就不會誕生。台灣媒體首次直擊奧斯卡視覺特效基地,揭開鮮少曝光的幕後工作花絮,也要告訴您為什麼他們會成為好萊塢的秘密武器。

5. 他把大英博物館文物還給全世界
數位的力量,讓263歲的大英博物館對全世界開放。大英博物館新上任兩年的數位總監,把古老博物館變年輕,只要連上網路,在電腦的彼端就可以輕易地暢遊大英博物館。甚至,深藏不露的大英博物館策展人們,也都開始在社群上,與群眾對話。

6. 他正在顛覆200年的英國報業!
你對未來報業有什麼想像呢?媒體端出什麼樣的內容,會讓你願意變付費會員?曾經披露前美國國安局雇員史諾登洩密資料,深度參與巴拿馬文件專案的英國衛報,力阻紙媒的衰退,正面迎接數位挑戰;正在進行報業史上一場最大規模的轉型實驗。

7. 新興金融科技來了 銀行靠邊站
銀行貨幣兌換服務將是分享經濟的下一個受害者嗎?新興金融科技創業團隊Weswap,正在顛覆民眾兌換貨幣的想像。Weswap提供線上平台,讓世界兩端的民眾可以兌換貨幣,省去了銀行的匯差與手續費,號稱可以提供全世界最便宜兌換服務。歐洲新興Emergent Fintech正當道,50%都聚集到了倫敦,光去年就吸引五億美金的投資。這些金融小將正在瓜分銀行體系的大餅,也顛覆世界對金融服務的想像。

8. 在英國創業超容易?外國人這麼說!
「在英國公司登記只要兩分鐘搞定」「英國找一個工程師,可以來20個人,任君挑選」到倫敦創業家的愛沙尼亞說,在倫敦創業Super easy! 他的團隊竟然沒有任何英國人,高手來自世界各地!

9. 他們是讓政府做對事的人
政府不應該是緩慢且官僚!數位經濟帶領英國從金融風暴中復甦,關鍵是由上而下的政治領導。英國首相府有專職的數位經濟部長,直接且頻繁地與創業者溝通,提出切中要點的政策。如為了招募海外尖端人才的科技簽證,業者提出建議修改方向,三個月後就付諸執行。推廣數位經濟,英國政府做對什麼?台灣政府可以如何借鏡?

10. 他們是英國圖靈們
『他們都在用數位改變世界』
你認同數位是未來嗎?台灣在數位的腳步夠快嗎?社會形成共識了嗎?
數位英國系列報導中,我們走訪了十位關鍵人物,他們各自代表英國數位經濟的成功的一個環節。最後一位是電腦科學之父圖靈,他利用科技提早結束戰爭,讓無數條的人命免於犧牲。這個使命,對新一代的數位創業家,影響深遠。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