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A34900332
走遍世界: 城市的如水情懷 - 羅馬和威尼斯
從古老的傳說到現實的生活,水,寄託著人們的希望和夢想。一泓清泉,一池碧波,就可以營造一個不朽的夢。除了永恆之城羅馬,這集還介紹了威尼斯——這座無可比擬的水上城市。

本集介紹了這座水上之城的起源,講到輕盈纖細、造型別致的威尼斯尖舟——“貢朵拉”。帶著你載滿一船威尼斯的傳說,穿過水城迂回曲折的小巷,威尼斯的深處,藏著一個個晶瑩璀璨的夢,這裡有威尼斯的玻璃加工場。水,威尼斯美麗的風景,更是她的保護神,但有天它變成災難……風格各異的拜占庭式、哥特式、巴羅克式、威尼斯式建築,雕刻精美的門窗、走廊,古樸而絢爛的牆壁外觀,在眼前次第閃現,又隨風飄逝在身後,水波搖曳中,一顆心,輕易就這樣沉醉在威尼斯那濃濃的文藝氣息中。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