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C02111351
台灣遠見 - 新台灣之光 看見台灣進步
~ 新台灣之光
肯定自我價值 堅持信念 熱情分享

《遠見》與蕭青陽共同策畫的封面設計稻田記錄,代表台灣人生命力與新台灣之光,每段成功的背後都有奮鬥的故事,提供台灣這塊土地養份與成長,影片中您可看到有關吳寶春、陳玉崗、景美女中拔河隊三段撼動人心的紀實故-事。

1.吳寶春-揉麵揉出來的世界冠軍
「我像是山裡的野人拿下世界冠軍」只有國中學歷的他自嘲著,以前的他不愛唸書,認識的字不到500個,更不知一斤是16兩,直到爸爸過世後,16歲的他才離家到外當學徒賺錢。

2.陳玉崗-「遠東科大發明王」,讓夢想實現的一雙手
被喻為「遠東科大發明王」的陳玉崗老師,是各大國際發明展的常客,核准的專利件數超過200件,更是該校創造力教育的靈魂人物。

3.景美女中拔河隊-互助為他、以退為進的金牌娘子軍
拔河隊裡,十名隊員中有八人必須領學校的補助才能註冊與生活,這群平均十七歲女孩所組成的黃杉軍,是由滿滿的愛與感恩,一點一滴融匯而成,她們不只是一群高中女生,更是一群勇者。

~ 看見台灣進步
不斷向上 締造進步大國

影片中您將看見的進步台灣,這是台灣雖小,卻能引領世界大前進的最佳見證!

~ 大甲媽祖的全球地位-
(1)2009年聯合國把媽組信仰納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2)與梵蒂岡天主教耶誕彌撒、麥加回教徒朝聖並稱世界三大宗教活動,實際參與繞境活動至少120萬人。

◎縮小數位落差的全球地位-
(1)國際電信組織ICU 2007年的數位機會指標調查,台灣居全球第七位。硬體方面,則高居第二名。
(2)中原資管系於2007年組團遠征非洲馬拉威,協助當地醫院建置電子病歷系統,獲得當地第一大報「守護報」大篇幅報導。

~ 杏鮑菇研發的全球地位-
(1)台灣人命名,日、韓、大陸沿用,優先培育商業化品種,改善菇農生活。
(2)台灣人改良杏鮑菇外形,將頭部的傘變小,與柄相近,更便於運輸。

~ 自行車環島的全球地位-
(1)在台灣騎乘自行車路線的海拔高低落差達500公尺,環島一圈約1,000公里。
(2)被外國車友比喻為自行車聖地,一輩子要來朝聖一次。

~ 台灣零售業的全球地位-
(1)每2,500個台灣人,就能分配到一家便利商店。
(2)台北每8.7萬人要養活一間百貨賣場。
(3)量販店密度亞洲第2,僅次於南韓。

~ 台灣夜市的全球地位-
(1)連續7年成為來台旅客必遊景點。
(2)米其林台灣綠色指南將士林、饒河夜市列入星等介紹。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