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C11320097
中國農業普查數據庫
中國農業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農業、農村和農民的發展變化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農業生產、農田水利和農村基礎設施建設、農村勞動力轉移等方面的基本資訊。主要內容涵蓋了普查物件的基本情況,農業生產條件和生產狀況,農村基礎設施和基本社會服務,農村住戶和人口,農村勞動力資源及從業情況,農村居民生活品質,農業生產者和農業從業人員,農業生產經營及經營戶生活條件,主營農業法人單位基本情況及從業人員情況,勞動力狀況,鄉鎮發展概況,建制鎮發展概況,村發展概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該數據庫為研究我國農村社會經濟發展狀況及制定三農政策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持,為農業生產經營者和社會公眾提供統計資訊。數據為1996年、2006年及2016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