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C34720096
中國之新
中國當下正在發生的新事,趣味性極強,而且還在不斷地發展和演變中,具有很強的前瞻性。

1. 聚沙成塔
當前世界,經濟全球化趨勢不斷增強,以資訊技術產業為先導的“新經濟”方興未艾,而電子商務作為一種新型商業模式的出現,不但對傳統商業模式帶來了衝擊,同時也帶來了經濟結構的變革。本片將以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平臺——淘寶網為主要線索,全面展示中國電子商務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的艱辛歷程。在片中我們會揭秘淘寶十年的發展過程,會展示伴隨淘寶成長起來的,賣家和買家的故事,同時也會分析淘寶在2013年創造的單天銷售350.19億元的商業奇跡。通過這些鮮活的事例和曲折的個人故事,使我們能看到電子商務這一新型商業模式,不但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同時對就業、社會經濟轉型、推進城鎮化進程等很多方面帶來積極變化。

2. 綠色家園
隨著人們對環境問題的日益重視以及可持續發展理念在現代建築設計中的體現,可持續建築逐步成為全世界共同關注的課題由於中國對環境和資源利用的重視,所以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本片將以中國人在研究和探索可持續建築所取得的成果為線索,通過具體案例和人物經歷,深度解析在探索和實踐新理念、新生活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3. 798
在中國798不是簡單的代表幾個數字,同時也是當代藝術、建築空間、文化產業與歷史文脈及城市生活環境有機結合的文化符號。798藝術區是一個具有包容性的,開放的,實驗性質的藝術特區,在這裏世界上各種文化和藝術門類都能生根發芽,和諧發展。這是改革開放後,中國文化多元化發展的成果。本片將以798藝術區的歷史、今天和未來為主要線索,圍繞那些現在或曾經生活和工作在這裏的人物故事,展示先鋒意識與傳統情調共存,實驗色彩與社會責任並重,精神追求與經濟籌畫雙贏的文化現象。

4. 籃球少年
花式籃球是一種外來的時尚運動,它講求風格、自由和創意。挑戰籃球極限,展示自我個性。這些正好迎合了當下中國的年輕人獨立、自信、開放的特點,所以很快就風靡全國。本片將以一群孩子們追尋自己籃球夢想的故事為主線,從中展示新一代年輕人,積極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老一代籃球人對籃球的堅持和所擁有的社會責任感,及中國政府為推行素質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為孩子們默默奉獻的教練員韓偉和龍國球,還可以看到一群來自不同家庭環境下的追夢少年,每個人的境遇雖不同,但對籃球的熱愛和夢想卻是相同的。

5. 廣東現代舞團
現代舞是20世紀初在西方興起的一種舞蹈派別。其主張擺脫過於僵化傳統舞蹈束縛,以合乎自然運動法則的舞蹈動作,自由地抒發人的真實情感,強調舞蹈藝術要反映現代社會生活。中國現代舞的崛起和發展源自改革開放後。在改革開放的前沿,廣東現代舞團找到了適合自己成長的土壤,經過20年的努力,這門在世界範圍內仍屬於小眾藝術的舞蹈,不但在中國落地生根,擁有了大量的觀眾和粉絲,同時也培養了一大批國內外知名的現代舞蹈家。本片將以廣東現代舞團20年發展歷程中的具體事例和人物故事為主要線索,從中展示現代舞舞者為追求更高的藝術境界,所付出的汗水;中國政府和廣東現代舞團為發展和推廣現代藝術所作出的努力,同時也能看到隨著中國文化的多元化發展,高雅藝術不再被束之高閣,而是走進越來越多普通人的生活中。

6. 快樂老人
追求時尚快樂生活一直是屬於年輕的專利,對大多數被傳統觀念束縛的老年人來說這裏是禁區。但是恰恰有這樣一群老年人,他們擺脫傳統觀念的束縛,勇於嘗試和追求屬於自己的個性時尚生活方式,不僅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時他們以自身獨特的魅力,感染著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加入到他們的行列。本片選取幾個具有獨特魅力的群體和個人為主人公,通過真實紀錄的方式來講述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從中折射出隨著時代的進步和思想的解放。從具體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中國老年人開始注重自己晚年生活的品質和幸福的生活方式。他們打破傳統觀念的束縛,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快樂之路。
6 DVDs (Mandarin)
198 minut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