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C34900333
走遍世界: 穿越時空的愛戀 - 開羅 (上)
古埃及人稱開羅為“城市之母”,阿拉伯人則把開羅叫做“卡海勒”,意為征服者或勝利者。開羅作為首都,有著千年以上的歷史。

這裡有始建於1863年位於古城區和尼羅河岸之間雄渾壯美的阿比丁宮博物館;開羅市區有一座古老而豪華的雙層石頭建築物,這就是世界上最著名、規模最大的古埃及文物博物館。這是埃及的史書,也是一部“石頭記”。

開羅是伊斯蘭古代文化和建築保存最好的一個城市,素以“千塔之城”聞名於世,而這個“塔”就是清真寺的宣禮塔,而開羅整個城市就是一座名符其實的伊斯蘭博物院﹐這裡最漂亮的一個地方就是木卡坦山上的一個城堡,那個城堡叫薩拉丁城堡。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