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H11320081
遼寧縣市統計數據庫
遼寧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遼寧省統計局,提供了遼寧省各市縣在社會發展水準、經濟發展的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行政區劃和土地面積、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房地產、市政公用事業和公共環境、價格、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郵電通信與能源、國內貿易、對外貿易和旅遊、財政、金融與保險、環境保護、自然環境和資源、教育、科技、文化和體育、衛生、公共管理、民政及社會服務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2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各市在行政區劃和土地面積、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房地產、市政公用事業和城市公共環境、價格、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郵電通信與能源、國內貿易、對外貿易和旅遊、財政、金融與保險、環境保護、資源、教育、科技、文化和體育、衛生、公共管理、民政及社會服務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年度數據(縣級)
提供各區縣在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房地產、自然環境、環境保護、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郵電通信與能源、國內貿易、對外貿易、財政、金融業、教育、人才與專利、公共管理、文化、衛生和社會服務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