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L00390671
大家: 考古奇緣
1. 袁仲一 著名考古學家,兵馬俑研究專家
秦陵兵馬俑原本全部彩繪,是考古挖掘讓它們顏色盡失嗎?秦始皇陵這個龐大的地下王國,到底埋藏著多少秘密,為何至今無法破解?

2. 張頷 著名古文字學家、考古學家

3. 鄭振香 河南安陽殷墟婦好墓的發掘者
一座塵封了三千多年的墓葬,一個震驚世界的文化大發現。在中國最古老的都城遺址上,一位女考古學家四十年的堅守,為人們揭開中國第一位女將軍“婦好”的神秘面紗。

4. 盧兆蔭 河北滿城漢墓的考古發掘者
一個特殊的年代,一次空前的考古發掘任務。山洞裏的巨大宮殿,驚現千年的金縷玉衣。考古學家盧兆蔭,為您講述發掘滿城漢墓金縷玉衣的震撼經歷。

5. 熊傳薪 馬王堆漢墓的發掘者
地下的神秘“鬼火”,引發一次驚人的考古發現:巨大的墓穴、奢華的陪葬,再現古代貴族生活的畫卷。一具完整的女屍,毛髮尚在、肌肉仍富彈性,如何歷經2100年而不腐?考古學家熊傳薪,為您揭開馬王堆漢墓的千古謎團。

6. 劉慶柱 中國古代都城、陵寢及秦漢考古學研究者

7. 譚維四 曾侯乙墓考古發掘者

8. 王愷 徐州獅子山楚王墓的發掘者

9. 仇士華 “夏商周斷代工程”首席專家
9 DVDs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