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L02111417
學習,動起來3 - 學習共同體 日本觀課現場全紀錄
2012年,日本東大榮譽教授佐藤學著作《學習的革命》,搶佔各大暢銷書排行榜,掀起全台教學現場轉型「學習共同體」的風潮!

2013年,佐藤學更進一步分享「學習共同體」入門與實踐手冊。

這次,百聞不如一見…….
《親子天下》特別走訪日本學習共同體現場,帶您親臨觀課,讓您彷彿置身觀摩會,感受學生如何透過「協同學習」的方式,共組小組討論交流,由自己的思考產生知識,甚至伸展跳躍,進而點燃學習的熱情。日本教師又如何設計課程,適時融入小組討論,引導學習。

另外,更同步蒐集全台實踐「學習共同體」種子學校、教師、校長、專家……,完整記錄「台灣版」學習共同體實踐之影響、衝擊、心得與討論。

《親子天下》給您從理論,到實踐;從跨國影音,到在地記錄,為積極、熱情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更深入、實用、具體的實戰指南。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