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M00390646
熱血籃球訓練營
1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業餘球手聚集到一起。他們當中有32歲退役鏈球運動員;有16歲剛剛考上高中的學生;有身高1米78卻把扣籃視作家常便飯的強人;有體重近300斤卻手感柔軟的強力中鋒;還有視街頭籃球為生命的花式高手。他們集結的目的便是挑戰。以業餘挑戰專業。

他們的對手是一支全部由CUBA退役及現役球員組成的准專業球隊。十天之內,兩隊將交手兩次。他們唯一的優勢是頂級專業教練團隊。

十位球手,以自己無比的自信和對籃球的熱愛,迎接挑戰。他們能否在強大教練團隊的專業訓練下,在短時間內迅速提升水準。他們能否拋棄自我的堅持,與其他隊員以心相對,為團隊作出犧牲。一群業餘球員能否戰勝專業球隊?平凡能否創造奇跡?這是他們的熱血故事!

頂級教練團隊:
主 教 練:馬連保(前國家男女籃球隊教練)
客座教練:範 斌(前國家男籃主力控衛)
張勁松(前國家男籃主力前鋒)
紀敏尚(前國家男籃主力中鋒)
3 DVDs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