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N00390640
飛人
飛行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一直以來,我們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借助各種手段,擺脫重力的束縛,為了能夠 在萬米高空中俯瞰我們美麗的家園。飛行和夢想構建了《飛人》的主題。片中的主人公為了自己的飛行夢想,各自做著不懈的努力。同時,飛行又作為一條紐帶把他們緊緊的關聯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一個關於飛行的夢想:李建明和他率領的動力傘表演隊近期的夢想是,能夠在國際飛行節開幕式上,做一次精彩的表演。為此,他們輾轉各地,進行各種飛行訓練。張雅麗是個滑翔傘初級學員,也是隊裏唯一的女生。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女飛行員,能在天空中看到下面的所有美景。李奎是一位優秀的滑翔傘教練,他對於飛行的夢想就是,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安全、長久的飛翔。他將親手把張雅麗送上藍天。

本片跟隨飛人們走遍大江南北,以紀實的手法表現他們為夢想所做的各種努力。片中既有戲劇化的起承轉合又兼具紀錄片風格,同時穿插大量關於飛行的知識和技巧。片中通過特殊攝影方法和多角度航拍,為觀眾展示了飛人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狀態和俯瞰大地的激情。
DV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