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N34530199
金釧龍鳳配
領銜演出:香港粵劇名伶尹飛燕、阮兆輝

春秋戰國時期,晉懷公有雨個艷麗絕世的女兒,長女金鳳,次女銀鳳。護國將軍楚子玉是晉國英雄,英俊瀟灑,與金鳳情投意合,晉懷公便成人之美,許配金鳳給楚子玉。國人皆認為是美人與英雄的天作之合。

豈料此段良緣成為強鄰趙國發兵侵略的藉口,趙國趙襄王早聞金鳳貌美,派使臣到晉國求婚,但來遲一步,金鳳已許配楚子玉。趙襄王懵羞成怒,早已有吞併晉國之野心,便發兵攻打晉國。當時趙強晉弱,晉國國都被趙軍攻陷,護國將軍楚子玉負傷失蹤,一場大災難即將爆發。公主金鳳為阻止趙襄王屠城,挺身而出,答應下嫁襄王。負傷逃脫的楚子玉治療康復後,秘密潛回晉國城,接應金鳳逃出魔爪。豈料計謀被趙襄王識破,二人被困,萬分危急。幸好救兵赶到,晉懷公召集各路諸侯卷士垂來,各國聯軍一舉將趙襄王擒獲。晉國光復,楚子玉與金鳳劫後重逢,悲喜交集,舉國歌騰。
2 DVDs (Cantonese)
162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