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N34900376
走遍世界: 希臘 (1) - 謎一樣的米諾斯文明
在波濤洶湧的地中海上,有一座謎一樣的島嶼。幾千年來,它以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世人的關注。

克里特島是希臘第一大島,就位於現在希臘本土以南130公里,地中海與愛琴海的交匯處,總面積達8300平方公里。這裡風景秀美,多山地和深谷,還有狹窄的沿海平原;典型的地中海氣候為這塊島嶼養育了茂密的林木、豐富的農作物,還有,無數動人的傳說和歷史。而奧德賽中提到的克諾索斯位於現克里特島最大城市伊拉克利翁南部五公里處。

究竟是什麼讓這座島嶼走進了大家的視野,它又有怎樣的魅力使得一撥又一撥人為之瘋狂。這一切與這座島嶼本身並沒有什麼關係,真正讓世人著迷的是這座島嶼上誕生的一段人類文明的光輝史。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