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KS10650014
選擇、餅乾和小孩 - 一個有創意的管教方式
作者:Dr. Garry Landreth 主講;張瑄純、林詠偉翻譯

兒童中心遊戲治療 國際著名權威Dr. Garry Landreth給父母與專業人士的珍貴指引

所有年紀的小孩都需要來自行為界線與行為規範所提供的安全感。Dr. Landreth相信父母及照顧孩子的大人能為孩子做的最美好的事情,是幫助孩子學習控制自己的行為、練習自我約束,還有對自己說不。「選擇、餅乾和小孩」理論奠基於「自我做選擇是孩童自我約束的基礎」這樣的理解上,而具有創意性的給予選擇可以教導孩子如何做決定,最終可培養孩童的責任心,也提升他們自我控制的能力。
DVD (English,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35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